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越新聞 TVBS新聞團隊一舉入圍5件作品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7:11
圖/TVBS
圖/TVBS

第19屆卓新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在經歷1個多月評審的審閱,TVBS新聞從697件作品,脫穎而出,一共入圍5件,其中即時新聞獎更一口氣入圍3件作品,2019年大事件TVBS新聞團隊從南方澳斷橋到香港反送中,以及新冠肺炎即時追蹤,完整記錄每個現場與故事,深度報導從台鐵刺警案出發,深入探討員警開與不開槍的難題,而每日新聞節目《十點不一樣》也在91件作品中受到評審關注。

經過1個多月的審閱,TVBS新聞從697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在第19屆卓越新聞獎獲得評審青睞,一共入選5件。

 

圖/TVBS

尤其即時新聞獎一口氣入圍三項,2019年的大事件,TVBS新聞從南方澳斷橋紀實,到香港驟變,再到新冠肺炎全球即時追蹤,全方位的完整記錄,不只掌握最新進度,記者深入現場狀況,以及紀錄每個事件的驚險場面。

圖/TVBS

TVBS資深記者廖雅玉:「沒錯,香港警方剛才已經舉起黑旗,並且手持盾牌。」
 

深度報導更從台鐵刺警案出發,揭露了基層員警的各種窘境,開不開槍成為員警在值勤時,每每遇上的問題。

資深司法記者趙國涵:「過去兩年之內因公涉訟的警察案件,一共有29件。」

尤其《開槍一線間》染血公僕特別報導,在播出後,引發社會廣大迴響,警專更將報導列為課程教材,政府也首度為警察推動修法。

而《十點不一樣》入圍每日新聞節目獎,同樣由今年以來,最受到關注的新冠肺炎議題,透過記者的說明,深入探討席捲全球,更影響人類生活的大流行疫情,受到評審注意。

卓越新聞獎基金會董事長蘇正平:「就說在這麼困難的環境下,還有這麼多的新聞工作者,這麼認真的要去做好作品。」

即使媒體環境一直在變,有卓新獎的入圍肯定,TVBS新聞團隊也秉持著初衷,努力做出兼具即時性、重要性、客觀深入的新聞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十點不一樣#卓新獎#TVBS新聞#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