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車馬力700匹! 新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亮相

隨著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許多車廠都將研發重心放在電能科技,就連保時捷也不例外。不同的是,保時捷在打造電能動力的同時,也以保有駕駛樂趣為前提,提供兼具性能與節能的車款。這次趁著Panamera車系小改款,保時捷也提供更多具有駕駛樂趣的油電動力供消費者選擇。
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車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571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Porsche)
包含具備462匹綜效馬力的Panamera 4 E-Hybrid,以及具備560匹綜效馬力的Panamera 4S E-Hybrid。值得一提的是,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車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571匹的最大馬力,再加上可輸出136匹馬力的電動馬達系統,創造出驚人的700匹綜效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要3.2秒,最高時速可以來到315km/h。上述動力均提供標準版房車、長軸版房車、以及Sport Turismo等三種車型。
 覺得開大排氣量性能車對於環境有負面影響?或許像這樣兼具性能的油電混合動力,正是現階段最好的解決方案。(圖片來源/ Porsche)
受到電池系統技術提升的助益,高壓電池總容量已經增加到17.9 kWh,並且針對動能管理系統進行優化,讓純電續航里程可以來到50公里。另外,新款Panamera車型也針對底盤電控系統進行升級,提供更好的高速穩定性、更犀利的轉向反應以及制動效果。
 
小改款Panamera預計12初在歐洲上市,而性能表現最為剽悍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建議售價自185,537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630萬元新台幣。覺得開大排氣量性能車對於環境有負面影響?或許像這樣兼具性能的油電混合動力,正是現階段最好的解決方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輕油電Suzuki Ignis上市 超級省油!每公升跑22.1公里

下一篇

區間測速爭議落幕 國家標準明年實施誤差不得超過0.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