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打我!學弟遭棒球隊學長持棒毆 臉瘀青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3:03

台東縣一所國中的棒球隊,傳出霸凌事件,受害的學生九月時,被學長持球棒毆打,而家長透露,還不只這一次,去年這名學長也在宿舍裡霸凌兒子,霸凌疑似長達一年,看見兒子被這樣對待,真的心疼又氣憤,決定要對動手的學長提告,校方和台東縣教育處也介入處理,校方也說,會在視線死角範圍加裝監視器,也會請舍監加強管理。

圖/TVBS

 
校園裡棒球場上空無一人,台東縣一所國中的棒球隊,傳出霸凌事件,而事件之所以會爆發,是因為受虐學生,臉上的瘀青,今年九月校長到宿舍關心球隊學生的學習狀況,他看到一名男同學,嘴角和臉上都有瘀青,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發現,國三的學長從八月起就陸陸續續,霸凌這名學生,誇張的是過程中,竟然還持球棒毆打,不過家長透露,而不只今年,從去年開始就有霸凌的行為,家長發現兒子被暴力對待,真的很心疼。

台東縣議員林參天:「他除了肢體的霸凌以外,還有牽扯到一個妨害性自主,叫他做一個他不願意做的事情,父母親都是一個傷痛的心情。」

校方發現霸凌行為,也趕緊通報教育處。

 
圖/TVBS

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特別是被害的孩子,其實我有多次去看他的狀況,後面在我們的輔導作為上面,有請我們輔至仲介心理師做輔導,那目前的一切,就上學跟作息狀況,都蠻穩定的。」

圖/TVBS

教育處表示,會加強學生的心理輔導,而校方說,平常宿舍都有舍監管理,事發後也在視線死角範圍,加裝監視器,也會請宿舍人員加強管理,動手的學長,則已經轉學到外縣市就讀。

只是學校原本是快樂學習的環境,卻疑似遭到學長霸凌,受害家屬除了心更是氣憤,決定對施暴學長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施暴#心理輔導#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28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