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唯一認戀謝祖武 「驚世媳婦」張玉嬿曝感情現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2:37
張玉嬿曾和不老男神謝祖武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謝祖武、全民大劇團臉書)
張玉嬿曾和不老男神謝祖武有過一段情。(圖/翻攝自謝祖武、全民大劇團臉書)

女星張玉嬿昔因接演苦情角色走紅,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從影30年的她,日前在舊愛謝祖武的牽線下重返劇場演出,無論臉蛋、身材都保養得宜,不愧為仙女級藝人。然而張玉嬿已54歲卻仍小姑獨處,隨緣的她卻認為,過好自己的小日子比什麼都重要。
 
據《聯合報》報導,張玉嬿近期演完舞台劇後受訪,凍齡外貌被大讚是仙女級藝人,她忍不住自爆「以前買衣服都是XS號,現在是S號了,以前到底是怎麼塞進去的?」過去張玉嬿瘦得像紙片人,她自嘲「現在是厚紙板」,還透露自己從不運動,感謝媽媽給的好體質。

 
 
張玉嬿日前重返劇場演出。(圖/翻攝自全民大劇團臉書)

先前《中時電子報》報導,劇團透露張玉嬿會重返劇場,是因為舊愛謝祖武的牽線,但張玉嬿否認接演是因為對方,解釋是因為這兩年對影視工作產生倦怠才會重返劇場。據悉,張玉嬿出道多年,唯一認愛的就是不老男神謝祖武,只是因忙碌與距離,讓這段感情僅維持3年就告終。
 
已54歲的張玉嬿至今小姑獨處,但她對於感情抱持隨緣心態,反而更重視過好自己的小日子,過去辛苦拍戲累積的積蓄,足夠支撐過好生活。被問到會不會閃婚?她直呼「那也要出現對的人,我把自己照顧得越來越好,當然要遇到更好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謝祖武#張玉嬿#感情現況#單身#小姑獨處#驚世媳婦#第一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4

0.1755

0.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