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指定」伴手禮才見面 男遭女友家長辱:你就窮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4:30
見女友家長被指定伴手禮,還遭當面羞辱。(圖/TVBS)
見女友家長被指定伴手禮,還遭當面羞辱。(圖/TVBS)

被女友父母指定「伴手禮」,一見面還遭羞辱。一名男子日前要到女友家拜訪,對方父母除了要求準備指定的伴手禮,見了面還馬上羞辱男子「家裡很窮」,事後發現對方也是住在沒電梯的老公寓,且僅靠女友一個月3萬月薪收入過活。

一名女子傻眼表示,哥哥見女友家長卻被嫌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男子的妹妹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哥哥最近交了一個女友,日前也與對方家長見面,而讓她不解的是,對方要求要準備特定物品才可以登門拜訪,哥哥也毫不猶豫照做了,沒想到一見面,劈頭就說「我不會瞧不起你們窮」。
 
這讓女子相當傻眼,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什麼,並透露對方家裡是租老公寓沒有電梯,且父母也都沒工作,僅靠女兒每個月3萬元收入,忍不住反擊「沒車沒房什麼都沒有,嫌我們窮?你們聽到對方家長第一句話有什麼感想?」。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以後會是一輩子的吸血鬼只會要錢,小心」、「此女…請放生」、「光從指定要禮物,就覺得這對父母很有問題了」、「指定帶啥?三牲四果嗎?」、「這樣敢娶嗎?以後麻煩事會很多,日子很難過」、「說不定口袋很深啊…」、「這大概是想找個可以養他家的吧!趕緊放生」、「還指定商品…女友是長得跟仙女一樣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女友#家長#伴手禮#羞辱#貧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978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