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完2寶「自然受孕5胞胎」!她照完超音波縮角落爆哭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09:3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晉升7寶媽!美國北達科他州一對夫妻育有2兒,還想再生個女兒添喜,沒想到竟一次懷上5胞胎,且是自然受孕,妻子梅根(Megan Hulen)照超音波檢查,醫護人員告知只有其中一個胚胎有心跳,且依照機率,很難5個孩子全存活,她得知後忍不住蹲坐在角落爆哭近1小時,幸好最後5胞胎都平安出生。

梅根自然受孕,一次懷上5胞胎。(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太陽報》報導,梅根與丈夫育有一名7歲、一名2歲的兩個兒子,還想再為家庭添一個女兒,由於本身患有多囊性卵巢綜合症,再受孕機率渺茫,沒想到決心再生子後,竟成功自然受孕,且就醫後發現,肚子裡面一次懷上5胞胎!由於胚胎數量大,不僅難以全部存活,後期出現併發症或早產的機率也較高,她得知後一度縮在角落難過地爆哭1小時,就怕孩子無法平安、健康地出生。

梅根的5名孩子皆平安出生。(圖/翻攝自《太陽報》)
 
幸好最後5個孩子都順利活下來,雖然提前在32週時誕生,並在加護病房觀察了3週,不過4個女兒及1個兒子皆平安且健康地出院了。現在梅根一下子從2寶媽晉升為7個孩子的母親,除了兩個尚年幼的兒子,還得照顧5名新生嬰兒,生活相當忙碌,光是餵完一輪奶就得花上3小時,不過一切都是甜蜜的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5胞胎#超音波#五胞胎#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103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