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兒再爆醜聞 名嘴:在美不具法律效力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1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1 11:28

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兒子杭特近來身陷醜聞,現在還被爆料,送修的硬碟中有許多黑資料,不過名嘴謝寒冰在《新聞大白話》中分析,這樣的爆料在美國法律裡是不具效力的,而且選情進入最後階段,殺傷力應該不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兒子,杭特身陷醜聞,現在更被爆料,送修的3枚硬碟外洩,裡面有不少父子倆的「黑資料」,甚直還「兜售」父親副總統的職權,但這樣的消息有辦法求證嗎。

名嘴謝寒冰vs.主持人錢怡君:「按照美國法律抱歉,這個東西是不能當作證據的,因為毒樹果理論嘛,你根據不正當的方式取得的證據,是無效的證據,所以這也是美國各大媒體,不太敢報的原因,因為你這樣得來的資料,中間到底有沒有動手腳,還是說從頭到尾編的一齣劇,沒有人知道。」

是真是假沒有辦法求證,尤其在選前最後階段,爆出這麼驚人的消息,不少人就擔心會不會成為,壓垮拜登的最後一根稻草。

 
名嘴謝寒冰vs.主持人錢怡君:「除非你有這種石破天驚的,明顯證據的話,如果沒有的話,過去其實關於川普兒女的爭議也不少,包括伊凡卡包括他兒子。」

不只耳語滿天飛,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更揚言,要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的醜聞,跟川普同一陣線的共和黨議員更要求,司法部應該介入專案調查拜登。

名嘴謝寒冰vs.主持人錢怡君:「你正在用國家權力,去壓迫你的競爭對手,其實很容易會產生這樣的聯想,所以你真的要這樣做嗎,我是認為如果你真的有如朱利安尼,講的這麼強烈的證據,你應該早要公布,而且應該公布給選民去評判,而不是給司法部去調查。」

說這麼做對川普的選情,不見得有加分的效果,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拉鋸的選情讓兩大陣營出的每一招,都刀刀見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拜登#醜聞#硬碟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3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