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拔鑰匙遭貼「善心小字條」 網冒三條線:一樣騎不走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0:4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靠著機車通勤,平時瑣事繁多,難免會有忘記拔鑰匙的時候,如果遇到好心人幫忙拔鑰匙放前方置物區,真的是十分幸運,不過,如今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途中忽然想起忘記拔鑰匙,趕緊奔回現場,誰知道儀表板卻被貼1張字條,內容更是令網友瞬間超無奈。

這名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當天停好車忘記拔鑰匙,第一時間立刻折返,孰料驚見儀表板有1張白色字條寫著「你的key沒拔走,好心的我幫你放車廂裡,不用謝我」。這令原PO十分無奈,如果使出全力掰開車廂,很可能會被陌生人以為在偷竊,最好的方式只有請鎖匠幫忙開啟車廂。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樣不是要請開鎖,呃…」、「…比悲傷更悲傷」、「遇上天才了…」、「一樣騎不走,GG了」,不過也有人認為,「總比被騎走好吧」、「我覺得可接受,比整台被牽走好」、「至少車沒被偷走,不錯了」,另外也有苦主分享,「曾經也遇到這個,最後1行還備註,車廂我沒鎖起來不要壓到喲,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其中也有人質疑,「真的是你的車…?這儀表板感覺就幾百年前的款式了」,對此就有網友發現,早在今年2月就有人在「爆笑公社」分享相同照片,當時文中寫道,「好險遇到好心人,不然被騎走怎麼辦」,該發文者疑似才是車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機車#鑰匙#車廂#字條#車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96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