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湊兒喪葬費缺3千 殯葬業「棺材倒屍」走了:沒錢別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8:36
殯葬業者眼見死者家屬湊不出喪葬費,直接沒收棺材。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殯葬業者眼見死者家屬湊不出喪葬費,直接沒收棺材。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垃圾丟棄!墨西哥一名19歲少年逝世後安葬費為3500比索(約4700元新台幣),但年老雙親苦湊不出費用,殯葬業者直接把少年遺體從棺材中裡倒出來,放置在車庫冰冷的水泥地上狠心離去。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少年家境貧窮,父母為了安葬費3500比索苦走奔波,最後緊湊出900比索(約1300元新台幣),只好向殯葬業者求情網開一面,結果遭到對方以「沒有錢別辦」為由狠狠拒絕。殯葬業者表明要收到全額才肯舉行葬禮,直接將少年屍體從棺材倒出,放置在車庫的水泥地板上,把棺材抬回,留下錯愕的眾人。

 

所幸在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少年順利下葬。(圖/翻攝自《鏡報》)

死者親友不忍少年無法順利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將整起事件PO在推特上,表明死者家境窮困,連喪葬費用都支付不出來,這個家庭需要各位幫忙。沒想到短短時間內,受到大批善心人士幫助,多方善款湧入下,少年終於順利躺進棺材裡安心下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棺材#殯葬業者#喪禮#喪事#葬禮#墨西哥#下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3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