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仲強闖公寓!母女阻擋 控遭動粗、吐口水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0:27

新北市新莊一對母女指控,在住家門前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假借找住戶的名義,想要進入公寓裡,母女倆不肯,竟然遭到衝撞,還踹倒單車、吐口水,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事後才知道,這名男子竟然是一名房仲,不過業者代替房仲回應,說當時在例行社區拜訪,沒動粗,日後會對房仲加強教育訓練。

圖/TVBS

 
身穿西裝的房仲人員,在馬路上跟一對母女,起了口角衝突,眼看對方步步逼近,女兒一把將人推開,似乎還伸手抓了他脖子上的識別證,想搞清楚對方的身分,引起房仲人員不滿,伸手反抗,媽媽擔心女兒有危險,也出手推了一把,會這麼生氣是因為,住戶指控這名房仲,意圖闖進公寓。

投訴人陳太太:「是你自己吐我口水不是我喔,是你自己不對喔,我說你如果是仲介的話,你不應該有這種動作。」

圖/TVBS

想起當時經過,陳太太還是好生氣,手還因此被刮傷,陳太太指控,房仲還對她動粗踹單車,害她受傷。
 

投訴人陳太太:「很沒素質真的很差你知道嗎?照理說你要知道說,這棟哪一間要賣的話,照理說你要來跟左鄰右舍,口氣要好一點跟人說,他不是他真的沒有那個素養。」

事情發生在,18日傍晚五點多,陳太太準備騎腳踏車出門時,發現這名黃姓房仲,出現在他們家樓下按電鈴,問他要找誰只報出一個名字,但根本沒有這戶人家,讓他覺得對方很可疑,拒絕讓他進屋,但對方意圖強行闖入,雙方爆發衝突。

圖/TVBS

房仲業者公關:「好像她們也有拉扯他的識別證,跟有摔金紙桶的部分,至於他們倆個爭吵的原因跟過程,我們目前也在深入的了解跟協調,日後我們也會針對這個房仲個人,來加強教育訓練。」

業者回應表示,這名黃姓房仲,當時是在做例行性社區拜訪,否認有對住戶動粗也沒真的闖進屋內,雙方各說各話,住戶已先去警局備案,不排除提出告訴,維護自己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莊#口角#房仲#拜訪#教育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0

0.3741

0.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