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侯表態2024! 綠議員嗆:老人癡呆沒法選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0:27

新北市議會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連番逼問市長侯友宜2024下一步,但侯友宜都沒正面給答案,讓民進黨議員氣得開嗆,說侯友宜明明曾講過不一定會連任,被很多人解讀是要選總統,卻說沒表態、活在當下,難不成是得了「老人癡呆」。

圖/TVBS

 
記者vs.新北市長侯友宜:「(會不會覺得有點人身攻擊),呵呵呵!」

侯友宜這笑聲,似乎有些無奈,全為了這件事!

新北議員(民)林銘仁vs.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千三百萬人都解讀你要選總統,結果你說喔沒有表態你活在當下,啊你是甚麼,你說過的話都是甚麼,都得到老人癡呆症,老人癡呆症沒辦法選總統耶你知不知道。」

 
被大罵老人痴呆,民進黨議員連番逼問侯市長,對2024是否起心動念。

圖/TVBS

新北議員(民)周雅玲vs.新北市長侯友宜:「那時候你擔任副市長,你就在我旁邊,哎唷我就跟他(朱立倫)說像個男人一點,要選就選不然就辭掉,謝謝呵呵呵。」

議員斬釘截鐵,還說地點也在議會,就是當年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時期的質詢空檔,眼見侯市長沒正面回應,議員只好再出招。

新北議員(民)林銘仁vs.新北市長侯友宜:「你們(國民黨)做的事情我都尊重,這局外人才會用這種語氣耶,我看你還是退出國民黨,民進黨很歡迎你來啦,謝謝。」

圖/TVBS

大酸侯市長不沾鍋,就連有藍營議員主張,募兵制應該全面調回徵兵制。

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國家需要我上戰場,我也不會有問題,至於甚麼制度甚麼方式,我跟議員報告,只要讓國家的國力能夠增強。」

 
侯市長四兩撥千金,敏感議題,依舊保持一貫態度,通通跳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連任#老人癡呆#人身攻擊#國民黨#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85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