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門檻最低的本田復古街車? H’Ness CB350台幣14.9萬就能入手!

CB車系從推出以來就長期維持「傳統街車」造型,在Honda家族中站有重要地位,像有神車之稱的CB400更是以「保值」聞名。不過Honda印度於9月30日推出H’Ness CB350,延續古典復古造型後再加入電控系統,且目前已有貿易商公布售價14.9萬元;雖說單缸的H’Ness CB350與四缸的CB400仍有著不同定位及價值,但若就以入手一輛本田復古黃牌街車而言,H’Ness CB350無疑是相對超值的選項。
H’Ness CB350全車皆導入新世代LED燈系。(圖片來源/ Honda India)
H’Ness CB350油箱上的Honda廠徽看起來相當精緻。(圖片來源/ Honda India)

H’Ness CB350承襲CB車系外觀,搭載復古車經典的雙槍避震器及電鍍排氣尾管,排氣管經調校後聲浪也算渾厚飽滿,看來Honda這次將矛頭瞄準同樣在印度生產的單缸復古車款Royal Enfield及Jawa,光是視覺及聽覺感官上就已經能抓住復古車迷的心了。但不同以往的是這回H’Ness CB350全車皆換上LED燈系,且配置具有液晶螢幕的圓形儀錶,包含檔位顯示、里程、油耗、電壓等資訊。另外,H’Ness CB350座高為800mm,車重則為181公斤,比Yamaha家族中同級距的大愛將SR400稍微高一些。
H’Ness CB350搭載一具348.36c.c.單缸氣冷引擎。(圖片來源/ Honda India)
H’Ness CB350在配備上更是給滿好料,導入透過電腦減緩因換檔轉速落差帶來的頓挫感的「滑動式離合器」,還有防止汽車輪胎與地面打滑的「HSTC循跡系統」、「ABS防鎖死剎車系統」,以及「HSVCS藍芽手機連結」等電子配備,也具備扭力限制器、側駐未收提醒等豐富配備。
H’Ness CB350承襲CB車系外觀,再配上電鍍排氣尾管,造型走經典復古路線。(圖片來源/ Honda India)
動力部分,H’Ness CB350搭載348.36c.c.單缸氣冷引擎,能在5,500 rpm時輸出21.1匹最大馬力,而最大扭力3公斤米則出現在低轉速3,000rpm,猜想動力輸出表現應該偏向平順,較適合市區通勤等使用情境,屬於「騎帥不騎快」的路線。值得一提的是,H’Ness CB350在印度當地售價更是令人感到驚奇,因為換算成新台幣大約只需要7.5萬元的價格就能入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三輪車跑得快! Tricity 300預售價32.8萬元

下一篇

不畏全球疫情影響 保時捷在台銷售成長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