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西根州長險成肉票! 恐怖集團實彈演訓曝光


發佈時間:2020/10/2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0:33

美國大選前夕,居然發生州長,差點被極端分子綁架事件!差點遭綁架的密西根州長,痛批川普的言論,助長美國的極端恐怖主義。涉嫌綁架的十幾名嫌犯,已經遭到逮捕,嫌犯犯案前的自拍實彈訓練畫面,也在今天曝光,將成為呈堂供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兩名男子穿著迷彩防彈背心進行實彈射擊演練,就算在車內也要能精準命中目標,還有這段影片這位名叫佛克斯的男子,練習快速換彈匣 準備應付綁架時可能面臨槍戰的影片 ,現在全曝了光。

CNN記者Briant Titus:「這間貯藏室屋主說,激進份子佛克斯,之前已經住了好幾週。」

屋主:「他開始大量採買AR15(槍枝)零件,而不是買食物,我不是笨蛋我在海軍服役過,所以我才叫他必須走。」

 
這兩段影片就是涉嫌密謀綁架密西根州女州長惠特梅爾,並襲擊州議會大樓的團體成員,事前訓練所留下的證據。

密謀綁架嫌犯Brandon Caserta:「我受夠了被州政府搶劫和奴疫,我們正在做一些偵察之類的事,如果有機會找到他們,千萬別給他們機會,最好告訴他們滾開,否則就是死。」

嫌犯的自拍告白,成了密西根法庭上檢方起訴的呈堂證供。

就在美國大選前夕這個6人團體,把民主黨籍的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視為眼中釘,密謀要暴力推翻密西根州政府。

密西根州州長惠特梅爾:「在綁架事件被揭發的10天後,美國總統又提了一次,給了啟發和激勵,並煽動這種國家恐怖主義,這是錯誤的它必須結束。」

差點成為肉票,密西根州長驚魂過後,接受NBC專訪時大罵川普,也在推特發文抨擊川普激進言論,讓她和家人處在危險中。

這次落網的13名嫌犯,其中六人被聯邦檢察官起訴,剩下的則被州檢察官以恐怖行動送辦,如果被定罪可能將面臨終生監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綁架#密西根州長#川普#恐怖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65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