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廚餘養蟑螂!鄰抗議 電梯口摔碗踹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0:34

台中一名住戶PO文控告遇到惡鄰居,鄰居碗公裝廚餘,放在地上,爬滿蟑螂,被勸阻居然把廚餘撒了一地,雙方理論,她把碗公摔破,兩度伸出腳踢人,鬧到叫警察來。

圖/TVBS

 
碎花衫婦人,拿著一個碗公搭電梯要上樓,被鄰居攔下來,因為她碗公裝廚餘撒了一地。

婦人vs.鄰居:「你現在打電話報警,吼,動手,來,我錄影,錄到你動手,她踢我,摔。」

婦人踢出無影腳踹人,把碗公往地上一摔,乒乒乓乓碎了一地,雙方發生了衝突。

 
婦人vs.鄰居:「沒出息的東西,你動手打人了都錄影喔,怎麼樣,你動手打人,這有證人,就憑你。」

這次婦人出拳,把拍攝中的手機鏡頭打掉了,畫面變黑,住戶再拿起手機時,看到地上都是碗公碎裂的陶瓷片。

圖/TVBS

住戶伸手擋住店電梯門,要打電話報警。

婦人vs.鄰居:「醜陋的女生,倒底誰醜陋啊,妳不覺得妳是個惡鄰居嗎?走開啦!」

婦人又出手,打了阻擋電梯門的人,走出電梯,鏡頭又是一震晃動,狗也遭殃了。

婦人vs.鄰居:「啊!妳幹嘛用我家的狗,喂,妳再傷害人看看喔。」

雙方拉扯當中,婦人被壓地上,等警方來。
 

鄰居:「她現在拿玻璃碗再丟了。」

圖/TVBS

住戶說,這公寓大樓一層大約10戶,他們是租屋的房客,實在不敢繼續住下去,影片PO網之後,還有之前的住戶透漏,婦人還會吐司養蟑螂,便當盒野放外面。

育才派出所所長方茂田:「把廚餘潑灑在走道上面,造成住戶之間的衝突,他已經有傷人致傷之虞,所以我們基於安全考量有跟她上銬,然後再強制送醫。」

警方處理婦人狀況,不是第一次,但是攻擊人是頭一遭。婦人情緒不穩,大家怕蟑螂,她廚餘放在公共走道養蟑螂,讓人匪夷所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鄰居#廚餘#蟑螂#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10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