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話西遊》電影熱度不減 片場滿滿紫霞仙子


發佈時間:2020/10/20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0:36

1995年上映的電影大話西遊,如今在大陸寧夏的拍攝片場,依舊有許多影迷穿著「紫霞仙子」服裝朝聖,電影中的經典場景完整保留,如今只要是假期就會有滿滿的紫霞仙子現身。

圖/翻攝自@二毛爱网球微博

 
電影大話西遊片段:「紫霞,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

電影大話西遊歷經20多年,周星馳與朱茵多場經典對手戲,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甚至在當初拍戲的片場,出現不少戲迷爭當紫霞仙子。

一眼望去許多粉絲穿著紫霞仙子,經典的紅白戲服,位於寧夏銀川的鎮北堡西部影城,成為了打卡景點,儘管片場拍攝過多部經典電影,依舊屬大話西遊景點最熱門。

 
片廠員工:「我們這裡的特點,就是適合拍攝古裝,我們這裡拍的影片多了,現在有一百多部。」

片場預估當初搭建成本約三百萬台幣,20幾年下來大話西遊的熱度依舊不減,如今靠著門票收入與片場租借,賺了超過五億台幣,當時朱茵仙氣逼人的形象,依舊留在影迷心中。

48歲的朱茵登上大陸親子真人秀,卸下仙女形象,反而扮醜辦老喬裝成攤販,要測試家人認不認得出來。

朱茵老公黃貫中:「說謝謝,你說謝謝,抱一下她,抱一下婆婆,還沒講話我就知道是她,哪怕你裝成是什麼,我都可以認出來。」

不管是仙女或扮老,朱茵的氣質形象,已深入粉絲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茵#大話西遊#紫霞仙子#古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54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