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人一點就是力量 港台藝人「現」愛心

記者 林志偉 桃園-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今晚電視台與平面媒體,將舉辦賑災募款晚會,不僅台灣許多藝人,像是江蕙、五月天、蕭敬騰,團結一致都會出席,就連香港巨星黎明、吳君如等各界名人都會來台共襄盛舉,當中天王劉德華更是自掏腰包來台,而一向救災不落人後的影壇巨星李連杰,也是馬上撥了30萬人民幣捐給紅十字會,並且也計劃親自前往南台灣災區去探視災民。

救災總是不遺餘力的國際巨星李連杰,現身桃園機場,為的就是救台灣。藝人李連杰:「每年都有不同的難關,我們共同度過。」記者:「明天你要親自下南部探視災民?」李連杰:「我還要等具體通知。」

不僅打算親赴災區探視,更捐了30萬人民幣,相當於144萬台幣給紅十字會,就怕這樣還不夠,李連杰參加賑災募款晚會,希望小愛變大愛。李連杰:「每一個人要動起來,每一點點愛心加在一起,就會有很大的力量。」

一同共襄盛舉的還有天王劉德華,就算有點感冒,還是自掏腰包堅持伸出援手。記者:「今天會不會參加賑災晚會?」藝人劉德華:「會會會,我就是為了這個過來的。」

賑災募款晚會,巨星雲集,黎明、許志安、吳君如等知名香港藝人都會站台,當然台灣藝人也沒缺席,江蕙、五月天、蕭敬騰,林林總總200人,范逸臣更創作了一首歌,特地獻給前線救災所有人。

一份份愛心,戰勝災難,溫暖台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