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灰姑娘變秘書 莉莉詹姆斯《蝴蝶夢》戀富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0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20:48

經典小說《蝴蝶夢》,在1940年首度改編成電影作品,時隔80年再度翻拍,並且找來莉莉詹姆斯和艾米漢默主演,描述出身貧寒的小秘書愛上神秘富商的故事,男女主角接受越洋專訪,暢談拍攝秘辛,艾米漢默還爆料,一場關鍵戲份被鳥叫聲干擾,瞬間破壞氣氛。

圖/翻攝自netflixfilm IG

 
電影《蝴蝶夢》:「來曼陀麗莊園吧,我是在向妳求婚,妳這小傻瓜。」

真人版「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飾演出身貧寒的小秘書,愛上妻子剛過世的神祕富商,艾米漢默,搬進豪宅住了之後,發現這個豪門家族藏著許多秘密。

電影《蝴蝶夢》:「我對你沒有秘密,每段婚姻都有其秘密。」

 
影星莉莉詹姆斯:「最有挑戰性的是忠於原著,還原那個時代背景的角色。」

影星艾米漢默:「我演的角色是個沉重的男子,邁克西姆背負很多傷痛,詮釋這種角色很累。」

電影團隊到南法蒙地卡羅取景,美麗的海景,盡收眼底,不過在拍攝一場關鍵的告解戲份時,卻頻頻受到鳥叫聲干擾,讓艾米漢默拍到崩潰。

影星艾米漢默:「那場戲幾乎都是我在講話,不過每次開拍的時候,一直有唧唧的聲音,他們還做一支假的貓頭鷹,黏在棍子上,想要試圖嚇走牠們,不過一點效果都沒有。」

有趣的是,莉莉詹姆斯在電影裡,和飾演管家的克里斯汀史考特湯瑪斯水火不容,不過戲外,兩人都是英國演員,也是莉莉非常敬重的前輩。

影星莉莉詹姆斯:「作為演員,我真的非常崇拜她,飾演丹弗斯夫人的時候,她很可怕,不過我很開心可以跟她再次合作。」

《蝴蝶夢》改編1938年的同名經典小說,1940年首度搬上大銀幕,獲得11項奧斯卡提名,最後拿下最佳影片獎,當年飾演女主角的瓊芳登,入圍奧斯卡影后,也讓她一舉成名,時隔80年,經典文學作品再度被翻拍,懸疑又淒美的愛情故事,歷久不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蝴蝶夢#奧斯卡#莉莉詹姆斯#艾米漢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1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