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大運31日高雄登場 郭婞淳、李智凱將參戰


發佈時間:2020/10/2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3:19
(圖/TVBS)
(圖/TVBS)

109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31日起將在高雄點燃戰火,已取得奧運資格的「舉重女神」郭婞淳、「鞍馬王子」李智凱、「亞洲貓王」唐嘉鴻都將參戰。

全大運適逢50週年,原定今年5月2日至6日舉辦,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至10月31日至11月4日舉行,由高雄大學承辦。

 

全大運登場倒數計時,教育部次長林騰蛟今天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全大運這次有147校、9157名選手參與,為國內選拔國手的大型綜合型賽會,這次也吸引不少取得奧運資格的好手參加,比賽將精彩可期。

除了郭婞淳、李智凱、唐嘉鴻外,游泳好手王星皓,以及拳擊女將陳念琴、林郁婷、黃筱雯與吳詩儀都將上陣,原分屬51公斤、57公斤量級的黃筱雯、林郁婷,這次可能改打54公斤、60公斤量級。

「鞍馬王子」李智凱。(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全大運歷經延期到復辦,高雄大學代理校長莊寳鵰坦言壓力很大,他表示,全大運這次在高雄12個行政區各級學校、場館舉行,希望選手、民眾在參賽或觀賽之餘,能走訪領略高雄的美,賽會期間也將落實防疫工作,包括實名制、量體溫和戴口罩。

全大運這次共有18個項目,包括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跆拳道、射箭、擊劍、柔道、空手道、舉重、拳擊、射擊、角力、木球、競技啦啦隊等,其中啦啦隊為首度列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全大運#郭婞淳#李智凱#疫情#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0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