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女友巧遇車禍不幫 男怒提分手:很沒同理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23:4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勢必得克服種種困難,任何小事都可能成為分手導火線,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今(19)日和男友騎車準備回家,途中恰巧目睹機車對撞車禍,孰料事後男友責怪她沒有扶起傷者,斥責「我覺得妳很沒同理心」,最後還丟1句「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分了好」,這番話令女方狂冒問號。

「史上最爛分手理由真的不誇張」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發文提到,今日和男友出門吃飯,騎車回家的途中恰巧目睹機車對撞車禍,第一時間原PO沒有前去扶起傷者,誰知道男友秋後算帳,質問她「為什麼今天買飯看到車禍妳不下車幫忙」?

 

這番話令原PO很疑惑,怎料男友2度逼問,「看到車禍妳不主動幫忙的嗎」?原PO隨即解釋,由於男友騎車載她,「如果我下車,你沒注意就騎走,到時候換我受傷」?

男方似乎對這解釋不滿意,直呼「我把車都停在路邊,往回看了,妳還不懂意思嗎」,不懂為何女友沒意會他的意思,原PO也不禁反問對方,孰料男友斥責「我覺得妳很沒同理心」,最後更丟1句「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分了好」。

(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這分手理由令原PO傻眼不已,直呼「真的是不愛1個人的時候,你連呼吸都是錯的」!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他自己都沒下車了」、「計畫通」、「早點放生,免得之後氣死自己」、「我真的忍不住大笑了」、「奇文共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分手#困難#導火線#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80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