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髮精抹頭「瞬間起火」 少女毀容、燒斷7根手指


發佈時間:2020/10/19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23:00
少女使用內含易燃物質的洗髮精慘遭大火吞噬,全身55%面積遭3度燒燙傷。(圖/翻攝自《太陽報》)
少女使用內含易燃物質的洗髮精慘遭大火吞噬,全身55%面積遭3度燒燙傷。(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一名16歲少女為了去除頭蝨,購買一瓶「專治頭蝨」的洗髮精治療頭皮,沒想到在使用過程中頭髮竟「突然燒起來」,導致她被大火吞噬,全身有55%面積遭3度燒燙傷,甚至失去7根手指頭。

一名少女使用洗髮精竟起火燃燒。(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英國布拉福市一名16歲少女艾莉瑪(Aleema Ali),4年前為了治療頭蝨,購買了一瓶專去頭蝨的洗髮精,艾莉瑪按照瓶身的使用教學,先將洗髮精塗抹於頭皮,打算待五分鐘後將其沖洗乾淨,不料這款洗髮精內含易燃物質,當她經過廚房要丟垃圾時,疑似因為太靠近瓦斯爐,頭髮竟突然燃燒起來,下一秒整個人被大火吞噬。

意外發生後艾莉瑪昏迷了整整兩個月才甦醒,她全身共有55%的面積遭3度燒燙傷,包含臉部、頭部、手臂、胸部、大腿、腹部及背部,更因此失去了7根手指頭,多年來她經歷漫長而痛苦的康復過程,進行了皮膚移植手術,並且穿著壓力衣及藥物治療。

但艾莉瑪樂觀地說,自己並沒有因此感到自卑,因為這次事故讓她從內心深處愛著自己,這改變了她的生活,與過去相比她變得更加堅強、勇敢和自信。目前艾莉瑪開設了自己的抖音頻道,分享化妝教學影片,至今已獲得超過25萬名粉絲關注。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頭蝨#洗髮精#燃燒#燒燙傷#復健#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01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