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職選台積電or房仲 眾人一面倒推爆它:只漲不跌


發佈時間:2020/10/19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23:02
網友好奇大家會如何在從事台積電或房仲中做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好奇大家會如何在從事台積電或房仲中做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投遞履歷前,薪資考量是一大重點。一名網友日前提問,表示在台積電上班或從事房仲業者,無論是選擇其中哪一項工作,薪水都很高,令他猶豫不決,因此他好奇大家會選擇從事哪一項職業,替自己的未來鋪路。

網友上網發文請益。(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上指出,現在台積電擴廠,大量招募人才,薪水也是出了名的高,讓他很心動;不過又想到近幾年因台灣房價高漲,不少台灣人無視房價仍發了瘋似的買房,隨便賣一間2000萬元的房子,服務費就遠超過台積電菜鳥的年薪,令他相當猶豫,不曉得大家會選擇哪一項工作。

文章一出,沒想到不少網友一致留言,「房仲,認真」、「當房仲賣房子給台積電工程師」、「房仲,房價只會漲不會跌」、「絕對是房仲,新竹竹北根本隨便賣隨便賺」、「房仲賺得多」、「認識的房仲每個月都在拿獎狀不知道拿什麼意思」。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在台積電工作能夠穩穩地賺薪水,從事房仲很注重個人特質,不少人做沒幾個月就離職了。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薪水#台積電#房仲#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65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