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稱我在斐濟無外交官 馬嗆:這講不通嘛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08:42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再轟美豬議題,(10/19)晚間座談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同框助陣,對於我方與大陸在斐濟的衝突事件,馬英九回嗆,這是我方主辦的活動,還說我駐斐濟的確有外交官,批評大陸官方說法根本講不通。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我們駐斐濟代表處,在那邊很多年了,在那邊辦國慶,跟一中原則沒有關係,因為我們的一中原則,是一中各表。」

我住斐濟代表處人員,遭陸駐斐濟大使館2名館員歐打致腦震盪,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稱我方是賊喊捉賊,前總統馬英九直接回嗆。

前總統馬英九:「(他們(大陸)說台灣沒有外交官),那些人在那邊幹嘛呢,這講不通嘛,當然是有外交官啊。」

 
前總統馬英九更譴責對岸,使用暴力。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非常不幸非常遺憾,凡是使用暴力我們都要譴責,這樣的發展對兩岸是非常不利的。」

19日晚間出席美豬座談會,除了大談斐濟衝突外,也和蔣萬安聯手,狂轟美豬議題。

前總統馬英九vs.立委(國)蔣萬安:「我實在忍無可忍,第一個這你的責任喔,可不可以在立法院發動一個,歡迎美豬反對萊豬,給你的建議,這麼多人都希望你能夠在立法院,把這個變成立法院的決議。」

圖/TVBS

原本在台下前總統馬英九,臨時被CUE上台,直接對著黨內小老弟蔣萬安提點,要讓美方知道,國民黨不是反美而是反萊豬。

前總統馬英九vs.立委(國)蔣萬安:「全看你了哦,哈哈哈。」

 
拍拍晚輩的肩頗有交棒意味,前總統馬英九與黨內新星同台,一搭一唱聯手砲打美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斐濟#蔣萬安#美豬#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00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