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控體罰害兒左胸瘀青 園方秀影帶駁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9:46

台南市歸仁區的一家幼兒園,傳出不當管教疑雲!家長拿出照片,指控男童遭到老師施暴而左胸瘀青,還說園方第一時間還要孩子謊稱,是跟其他小朋友碰撞造成,讓他氣炸了;不過,園方提供家長指控的時間點監視影像駁斥,老師不是故意的,也沒有打男童,有可能是在制止他吵鬧時,不小心抓傷,現在,這名女老師已經請辭。

圖/TVBS

 
園方提供監視影像,可以看到,9月16日上午10點左右,老師帶著幼童正在玩呼啦圈!家長拿出兒子左胸瘀青的照片,怒控老師管教不當;園方卻說,老師不是故意的。

受傷學生家長郭先生:「小朋友在學校受到老師不當體罰,胸口瘀青啊,一開始怎麼說?小朋友碰撞,叫那3個碰撞的小朋友下來對質,我的小朋友又說,是老師叫他這麼說的。」

幼兒園園長:「孩子他是沒辦法聽老師的指令,老師上前去制止他,不慎去抓到他的胸前。」

 
圖/TVBS

家長在臉書po文,說10點09分,兒子被被老師抓到園長辦公室前罰站。

幼兒園園長:「這時候孩子可能是起了一些小爭執,現在老師只有請他排隊,並沒有對他怎麼樣啊。」

家長還怒控,10點19分,老師第二次抓兒子,害他哭了。

幼兒園園長:「請他冷靜,不要在那裡發出碰碰碰的聲音,擾亂大家,大概1到2秒的時間老師就出來了啊,陸續有小朋友過去關心他,他還推小朋友。」

圖/TVBS

對於家長的指控,園方拿出影像一一駁斥,而從監視影像看來,老師動作最粗魯的一次,是兩度拖行另外一名學童,不是當事者。

幼兒園園長:「你看有沒有?他在大哭,大哭之下就會擾亂到老師攝影,所以老師請他離開他又不要,所以只好之後這小朋友有怎樣嗎?沒有。」

 
園方強調,由於男童左胸瘀青,確實是在校園發生的,因此,願意賠償,並提供轉校的補償,總共14萬元,最後卻因為男童父母意見不一,無法達成和解。

現在,男童家長已提告老師傷害,社會局及教育局也介入調查,要查清楚,到底有沒有不當管教情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傷害#管教#男童#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0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