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個月魔鬼訓練! 維安特勤警160人選9人


發佈時間:2020/10/1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9:45

反恐等級的維安特勤員警,就在保一總隊!他們受訓長達八個月,必須擁有好體能,熟悉武器、防衛和逮捕術,而且面對巨大壓力,還要能冷靜思考,27期總共有160個人報名,35人受訓,最後只有9個人合格,合格率只有25.7%,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培訓影片也搶先曝光!

圖/TVBS

 
警界國家級的反恐部隊,最新培訓過程,首度曝光,四個人一組,彼此在戶外掩護,執行搜索和與攻堅任務,教官全程緊盯每個人的動作!

除了會破門,更可以在昏暗的情況下,拆解槍枝,考驗對武器的熟悉度,利用夜視鏡,他們還得找目標,有時更要從天而降,保一維安特勤隊的受訓學員,迅速抵達路面,行進間的開槍,也難不倒他們。

這開槍訓練,可不只有在靶場,到戶外演練時,就算這樣躺在地上,還是得精準瞄準目標。

 
他們必須從體能開始訓練,學習怎麼防衛和逮捕,如果遇到受傷情況,要自己擔任救護人員,更多人是遇到勤務攀降課程,才知道自己怕高。這天,來自高雄的派出所,11月準備報到的新成員大仁,跟著同期成員和學長,實施勤務攀降演練。

圖/TVBS

確認繩索都綁牢固,必須從八樓高的位置攀降,拿著槍,一步一步沿著外牆,往下走。

保一維安特勤隊新成員大仁:「為了要克服我心理障礙,所以我也常利用假日,跟著我們同期的弟兄,一起回高雄市高市特,然後練習垂降。」

27期的保一維安特勤隊,受訓時間長達八個月,當初160個人報名,最後只有9個人合格,因為面對的都是高壓力的危險狀況,必須要有強大的心理素質,在48小時的克難日訓練中,學員只有4小時的時間休息,過程中,必須體能訓練,接受教官無情的逼迫,還得全副武裝在水溝中操練,直到獲得擁抱,才知道,終於完成了。

圖/TVBS

保一維安特勤隊新成員阿傑:「八個月的辛酸血淚,其實就在那一瞬間,就是完全的宣洩出來,然後止不住淚水,已經分不清,其實臉上是汗水還是淚水。」

因為在高雄也是霹靂成員,阿傑看了前期結訓影片,決定挑戰自己,訓練期間,教官們都從小細節裡,挑選合適人選。

 
保一維安特勤隊27期訓練隊鄭隊長:「或者像我們在執行,情境課程的時候,那當這個隊員,他抗壓性比較低的時候,他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他就會做出異於常人的動作。」

反覆體能訓練,熟悉戰術、槍械,這樣在反恐時,才能冷靜思考,完成任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維安#特勤#武器#培訓#反恐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2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