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車手Rossi確診 歸隊時間仍是未知數

不久前法國MotoGP Le Mans站才傳出Yamaha廠隊的六位工程師,因疫情影響需接受隔離而無法上陣幫忙,不料在日前又傳出現年41歲的義大利籍MotoGP車手Valentino Rossi也確定感染新冠肺炎,必須缺席第二場Aragon賽事。
 
Valentino Rossi透過社群媒體表示,自己感到不太舒服且有輕微發燒現象,因此立刻請醫生做了PCR快篩檢查,結果雖然呈現陰性,但接著再做了更詳細檢查後呈現陽性反應,必須退出第二場Aragon賽事,目前也無法確定歸隊時間,看來短期內只能先由隊友Maverick Vinales獨撐大樑。
 Valentino Rossi一路下來共奪下9座總冠軍。 (圖片來源/ Valentino Rossi VR46 Official Facebook)
當然,Valentino Rossi的確診消息讓不少MotoGP車迷感到錯愕,畢竟這位長期騎著車號46綽號「猴王」的車手,在過去20年中擁有著輝煌戰績,堪稱是MotoGP賽事中的靈魂人物之一。事實上,Valentino Rossi從1996年代表Aprilia在125c.c.量級比賽出戰後,在隔年馬上就拿下冠軍,隨後晉升到250c.c.級距後也在1999年贏得冠軍,而在2001年晉升到500c.c.級距後又再度贏得冠軍,Valentino Rossi一路下來共奪下9座總冠軍;如今Valentino Rossi不幸確診,只期望這位MotoGP靈魂人物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寬敞SUV  CR-V、Forester、X1都上榜

下一篇

Euro NCAP新版測試不只「撞牆」? 「非常好」評價非常不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