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金錢糾紛持鐮刀砍死友人 高市男子殺人罪移送


發佈時間:2020/10/1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5:5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一棟大樓昨晚發生凶殺命案,戴姓男子疑因金錢糾紛持鐮刀狂砍莊姓友人後逃逸,莊男今天凌晨不治。警方上午7時在鼓山區逮捕戴男,依殺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昨天晚間11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光明街一棟大樓有人持刀滋事,員警到場後發現33歲莊姓男子身中多刀倒臥血泊,緊急由消防人員送醫搶救,但今天上午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行凶的25歲戴男平時打零工維生,和莊男是在網路認識,兩人可能因金錢糾紛起口角,因戴男積怨已久,又得知莊男會找他們認識的蔡姓女子閒聊,戴男昨天晚間隨即前往蔡女住處大樓,向管理員說要上樓找人。

不料,戴男上樓進門後與莊男發生爭吵,之後還拿出預藏的鐮刀狂砍莊男,蔡女見狀立即報警,戴男攜刀械離去,騎腳踏車往鹽埕、鼓山區方向逃逸,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透過科技偵防方式查訪相關資料,並依戴男逃逸路線地毯式搜索,今天上午7時許於鼓山區鼓山二路一帶發現戴男,順利將他制伏逮捕,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市阮綜合醫院表示,莊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頭皮後方及身上多處刀傷,其中右腋下被刺一刀,死因疑似是出血過多,張力性氣胸。警方已聯絡莊男家屬,遺體送往殯儀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命案#鐮刀#殺人罪#金錢糾紛#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338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