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22杯飲料卻沒買袋子 奧客見狀怒飆:這樣我怎麼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4:43
現代人常常會叫外送平台服務。(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現代人常常會叫外送平台服務。(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現在外送平台十分發達,外送員十分辛苦,颳風下雨都得送,但難免都會遇到一些奧客。最近有位外送員發文分享,有客人一口氣訂了22杯飲料,卻不願花錢買袋子,等到飲料送達時,客人竟當著他的面發飆「這樣我怎麼拿?」最後客人只好分批搬上樓,網友更說以後不會再接這種奧客的單子。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發文分享遇到的案例。他一開始就問「買袋子是應該的嗎?」日前他接到一筆外送22杯飲料的單子,但客人並未買袋子,送到樓下時對方也沒拿袋子下來。網友還說,客人一聽到沒袋子就發飆「你這樣叫我怎麼拿?」接著又扯說「我中午也叫一次,那次就有袋子,為什麼我沒有!」

 

聽到客人的質疑,網友回答「那可能是那位外送員自己買的,這樣比較方便,但我有保溫提帶,所以我不用買!」客人聽完他的說法後,整個人無限輪迴地說「他有為什麼你沒有,這樣我怎麼用?」看到對方的反應,網友心中反而暗爽「看到你們這種幫你當成應該的崩潰反應,就是爽啦!」

一名外送員分享有客人買了22杯飲料卻沒買袋子,當場抱怨連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

網友表示,1、2元的確沒多少錢,就算幫你買我也沒差,甚至不跟你收錢我也無所謂,只是你們這種「你應該要附袋子阿,不然我怎麼拿」的奧客,讓他忍不住在一旁暗自嘲笑「就好好的把這22杯飲料慢慢搬上樓吧,吃負評我無所謂,反正三天就消掉了,而且以後還不用接你這種奧客,爽!」

 
最後網友還分享,「跟各位外送夥伴說~~可以不買就不買,為了環保與不培養奧客為原則!」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尤其是受到許多同行推爆大讚,直呼「看著他一杯一杯的慢慢拿,真的很紓壓」、「本來就不需要寵客人,越寵越搞怪」、「態度不好的自己加油,態度很好的我幫你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飲料#袋子#奧客#暗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90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