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只喝了兩口水」 一度滅頂照趕救災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台東一名員警為了救災,橫渡太麻里溪,救生艇翻覆,差點滅頂的驚險畫面,TVBS記者第一時間獨家尋找到這位員警,他是金崙派出所的副所長,名字叫做詹彥祥,回想落水瞬間,他說根本不知道繩索斷了,因為當時滿腦子都是救災。

這一刻,全國人民心一揪,都替他好緊張,大難不死的員警,上岸後露出笑容,揮揮手要大家別擔心,隨後消失無蹤,TVBS記者尋遍太麻里鄉,終於讓我們看到招牌這一口白牙齒。

落水員警詹彥祥:「不要啦。」記者:「沒關係,跟我們講有沒有受傷就好。」詹彥祥:「沒有受傷,就這一點點而已。」

爽朗笑容,個性低調害羞的詹彥祥,今年45歲,是金崙派出所的副所長。詹彥祥:「我不曉得,繩子斷了,我前面走,哪裡看的到後面啦。」

意外落水後,沒時間驚恐,立刻換上制服,馬上又投入救災行動,回想驚險瞬間,當時心裡只記著救災,沒想到自己可能喪命。落水員警詹彥祥:「救生艇一翻,就整個黑掉了,水那麼髒,又蓋在(水)底下。」記者:「當時有沒有覺得很害怕?」詹彥祥:「沒有,我是喝了一口水才清醒的。」

話說完,轉身又急著敢去接送受傷災民,用身體護著災民不受風沙吹襲,直升機還沒停妥,詹彥祥第一個衝向前,又是是一個堅守崗位,不放棄救災的英勇的員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7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