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趙麗穎奪金鷹視后! 童瑤:特別激動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4:42

第30屆大陸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任達華拿下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則由童瑤擊敗趙麗穎奪下視后,趙麗穎雖然和女演員獎無緣,不過高票獲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坐在台下的宋茜就被拍到癟嘴,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童瑤 童瑶臉書

 
頒獎人李雲迪vs.李易峰:「最佳女演員是,童瑤。」

似乎還沒回神,大陸女星童瑤擊敗高呼聲的趙麗穎、孫儷等勁敵,以《大江大河》奪下第30屆大陸電視金鷹獎視后寶座。

藝人童瑤:「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金鷹獎,就把這個沉澱澱的殊榮給我,我真的特別激動,想起那段拍戲的日子,真的覺得做演員這個職業特別的幸福。」

 
童瑤在《大江大河》中爆發式的演技受到青睞,最佳男演員獎則由任達華拿下,趙麗穎雖然和女演員獎無緣,不過她仍然以9萬高票,獲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

藝人趙麗穎:「上次來到金鷹獎是四年前,如今站在這裡,還是感到非常的親切,因為這裡見證了我的成長,我也期待可以一直被觀眾所喜愛。」

而觀眾注意到的,是坐在台下的宋茜,發現被拍特寫,癟嘴趕緊轉成笑臉,引發熱議,被猜測是因為原本宋茜原本以壓倒性票數奪下這個獎,但被發現粉絲刷票,重新清票後掉到第三,雖然依舊拿下「金鷹女神」,但心情想必複雜。

藝人王一博:「我會更加努力,用努力和一些運氣,更加配得上這個獎。」

人氣超高的新生代演員王一博,拿下「觀眾喜愛男演員」獎,最後超夯陸劇《以家人之名》合體獻唱。

藝人張新成vs.譚松韻vs.宋威龍:「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三人合體讓粉絲尖叫,不過網友發現宋威龍帥臉爆痘,就連化妝都藏不住,皮膚狀態登上微博熱搜,意外成為典禮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鷹獎#任達華#童瑤#趙麗穎#宋茜#王一博#以家人之名#爆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98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