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指遭磨豆機削斷!賣場只賠1千多 女怒提告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4:25

來看這起磨豆機意外傷人事件!有一名從事美容業的楊小姐,去年7月到汐科家樂福,使用業者提供的磨豆機磨咖啡粉,食指卻意外被削斷,她更不滿業者事後不願賠償全額損失,家樂福回應,有支出醫藥費,不過其他損失的收據資料不齊全,有要求對方提供。

圖/TVBS

 
照片上,右手食指的指甲剩下一半,血淋淋還能見骨,原來是磨豆機釀的禍。

投訴人楊小姐:「關掉之後大概停了幾秒我才去碰它,咖啡豆殘渣在裡面,我只是稍微把它碰一下而已。」

楊小姐伸出食指,雖然已經大致復原,但刺麻的後遺症還沒根治,事發在去年7月,楊小姐到家樂福汐科店,使用業者免費提供的磨豆機,因為咖啡粉卡在出粉口,楊小姐用食指撥了一下,當場濺血,被削斷二分之一。

 
圖/TVBS

投訴人楊小姐:「我是做敷臉,美容方面的工作,我都必須要用食指跟中指,(醫師說)有可能就是永久的會麻。」

尷尬的是楊小姐從事美容業,直接影響工作,而且她更不滿,家樂福原本承諾要賠償醫藥費、就醫的交通費,以及濺血衣服的洗滌費用約7千多元,結果最後卻改口只賠1千多元。

投訴人楊小姐:「6千元他不願意賠,只願賠1千元,後來我說那就不用了,我就再走司法途徑。」

家樂福公關張君鴻:「消費者換藥這些部份我們也有去提供(醫藥費),可是(交通)單據啊或是一些洗髮這些單據,它的內容其實過於簡陋,後來請她整個提出,但後續的部分消費者是選擇提告。」

圖/TVBS

家樂福回應,第一次發生磨豆機傷人事件,已經在全台貼上警示標語,不過公關也強調,磨豆機只要關閉電源就會停止,並非消費者所說會持續轉動,而且食指沒有斷,只有削傷,然而楊小姐事後也建議,家樂福可以改用美式賣場的磨豆機,因為業者採用的型號出粉口比較深,也不容易卡粉,一般民眾沒辦法把手紙伸進去,等於多一層保護。

然而磨豆機發生意外傷指事件,也有律師表示,家樂福只是免費提供服務,傷者要替自己討公道,記得拍下事發當時照片或影片來自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磨豆機#食指#削斷#家樂福#賠償#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7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