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翁自爆賣房爽娶「25歲嫩妻」 網紅發聲狠打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2:49
(圖/翻攝網紅IG)
(圖/翻攝網紅IG)

一名72歲陳姓房東日前在臉書招租,揚言若有人租他房子,死後就送給誰,引發熱議。後續則透露,自己以700萬元成交賣出,還大方公開自己雙喜臨門,徵婚成功,娶到25歲嫩妻。怎料,卻被媒體爆出妻子照其實盜用一名馬來西亞網紅照片。該網紅昨(18)親自回應。

該老翁曾在10月間數度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沒詐騙,「誰來租我的房子,我就把這個房子送給誰」,又發文徵婚只要嫁給他也得到房子。後來他透露,才過半個月娶到25歲嫩妻更以700萬元順利賣掉房子。

 

(圖/翻攝網紅IG)

怎料,雙喜臨門卻被揭穿都是謊言,據《東森新聞》報導,買家現身打臉稱只以55萬元買到房子,並非700萬元。而嫩妻照片也被證實是盜用一名馬來西亞網紅的照片。

而被衰捲入事件的網紅昨日經粉絲提醒才知道自己遭盜圖,除了苦笑謝謝通知,也在其IG限時動態發文澄清,「我沒有結婚,也不是什麼阿伯的嫩妻」。而事件延燒多日,老翁今(19)日也在臉書再度發文坦承一切都是自導自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網紅#72歲#老翁#700萬#25歲#交妻#打臉#馬來西亞#賣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941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