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擦撞意外調解 肇事駕駛疑脫產逃賠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5:12

新北一名李姓女子去年九月在三峽一處路口和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擦撞,造成她的左腳開放性骨折,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好不容易康復,走路卻一拐一拐,甚至沒辦法久站,而事發後她和對方駕駛進行五次調解,對方卻不斷推託,甚至答應要賠償一百萬元後,卻不匯款搞失聯,還疑似想要脫產卸責。

圖/TVBS

 
大馬路上,機車經過路口處,白色轎車突然衝出,駕駛闖紅燈,兩車發生擦撞,機車連人帶車倒地,當場受傷。

整個左腳佈滿傷痕,皮膚也被掀起,找朋友途中卻遇上意外,這一摔,李小姐左腳開放性加上粉碎性骨折,加上復健,她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終於康復,去年九月她在三峽一處路口發生擦撞意外,事發後李小姐也對陳姓駕駛提告,只是談到後續賠償,對方不只一開始不承認闖紅燈,甚至還不斷推託。

圖/TVBS

當事民眾李小姐:「第一次在檢察官面前承認她有闖紅燈,那她又補了一句說,我有闖紅燈沒錯,但是她騎很快,她騎超過一百、是她撞我,我聽了真的覺得怎麼可以有人這麼不要臉。」
 

從去年10月開始,雙方陸續進行四次調解,只是意見都不一致,破局收場,到了今年七月,陳小姐的先生說給他們一點時間,一定會還一百萬,結果到了期限,對方不但沒匯款還搞消失,李小姐向國稅局調閱對方財產資料,發現竟然一片空白,質疑對方要脫產躲賠償。

圖/TVBS

當事民眾李小姐:「她名下就什麼都沒有,沒有薪資收入,然後也沒有存款,全部都掛零,我覺得很奇怪是,她撞我那天她是說她要去趕上班,那既然有上班為什麼會沒有薪資收入。」

李小姐也決定繼續提告。儘管傷口癒合,但還是留下傷疤,甚至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無法久站,花了近一年時間進行調解,對方卻連一點錢都不願意賠,甚至消失不回應,也讓李小姐實在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闖紅燈#擦撞#調解#脫產#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