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水就會瘦?吳姍儒4天甩2公斤 時間表、公式曝光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3:53
喝水時間的重要性大大影響健康。(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喝水時間的重要性大大影響健康。(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喝水你就離減肥成功近了一大步!為什麼喝水會瘦?又該怎麼喝水?讓編輯整理出關於減肥喝水的最完整教學,最簡單方便的懶人減肥法,一起來往下看~

喝水的好處

 
1.提升身體代謝:減肥最重要的就是「代謝」了!體內的水分夠多就能夠刺激體內的代謝!而代謝提升也會讓熱量消耗得比較快!會大大提升減肥的效果。

2.幫助排便:要讓腸胃保持蠕動,就必須要喝水!如果水份不足的話都很有可能會造成便秘,隨著便祕的改善,也能夠讓小腹變小哦~

3.體溫上升:因為喝水能夠讓代謝變好,所以也會影響到身體的體溫!更會影響到脂肪的燃燒哦!那是為什麼呢?其實只要身體的體溫提高1度,代謝就會上升12%!因此有了體溫提高就會助於燃燒脂肪的說法!如果喝了冰水也會讓你的身體變寒!為了身體好還是建議飲用常溫的水!

 
4.讓血液更乾淨:如果血液乾淨的話,也能夠有效預防許多疾病哦!血液乾淨也會讓代謝提升,對於減肥也會很有幫助。

5.有助於體內排毒:多喝水有助於排尿、排汗,將身體中的毒素排出!一天至少要小便4~7次才算正常的排尿!請記得乖乖喝水才可以幫助體內排毒。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喝水時間表
早上起床第1杯:起床後,別急著滑手機,快去喝杯水吧!經過一整晚後,身體處於缺水狀態,在還沒吃任何東西之前,先喝下一杯溫水,不僅能幫助代謝,也能幫助排便。

9:00第2杯:依照生理時鐘來說,早上9點恰恰好是腸胃排毒時間,這時喝杯水,能幫助腸胃做好體內清理。

11:30第3杯:吃中餐前,喝杯水,能增加飽足感,避免午餐吃太多,導致血糖太快升高,影響接下午的專注力之外,也能幫助身體代謝排毒。

13:00第4杯:是真的,中午吃到7 分飽最剛好。吃太飽容易增加腸胃負擔,造成消化不良喔!飯後半小時後,喝一杯水能幫助腸胃消化。

 
15:30第5杯:快戒掉下午茶!嘴饞時,就告訴自己喝水吧!不僅能促進小腸排毒,也能逼自己戒甜飲,對於瘦身也是一大幫助。

17:30第6杯:接近下班時間,肚子也越來越餓,這時喝一杯水,可以減緩整天的疲勞和飢餓狀態,也能重拾精神,繼續工作等下班囉!

19:00第7杯:身體新陳代謝最頻繁的時間,喝杯水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排毒,神奇的是跟運動有同樣效果,還不趕快喝水!

21:00第8杯:睡前2小時前,喝杯水,可以補充睡覺時流失的水分,並避免血液變得濃稠,同時幫助身體做一天最後的排毒。

但,這個喝水助減重的方法,也不是人人適合的喔!首先,有胃潰瘍、消化不良的人,絕對不能在飯前喝水,避免胃液被稀釋而影響消化。再來,容易夜間頻尿,睡前2~3小時也不要飲水,否則睡到一半就要起床去洗手間,嚴重影響到睡眠品質!最後,是晚上喝水會導致隔天水腫的人,建議在白天就把8杯水喝完。

 
吳姍儒「喝水公式」4天瘦2公斤
吳姍儒也曾公開分享過「必瘦喝水公式」,一天的喝水量必須是體重x50,例如體重50公斤,只要每天喝足2500cc的水,喝大量的水目的在激活代謝排出毒素,這套公式讓她4天就掉了2公斤,身體也變得更輕鬆,有些女生可能會怕水喝多會水腫,吳姍儒強調,會水腫更要喝水!她說:「其實喝越多水越不會水腫,不要喝到水中毒就好,因為身體循環快,能更快地排出水分,現在大家都重口味、吃太鹹,鈉含量太高,更要多喝水來幫身體循環代謝。」

超貼心「時間表水壺」
雖然知道要多喝水,但一忙起來,是不是也常常忘記喝水呢?這款由國外品牌Healthish推出的「時間表水壺」,讓總是忘記喝水的編編看了好心動~~光是霧面玻璃瓶身配上金色瓶蓋,外觀整個就超美!最貼心的是還在水瓶上標示了時間表,一面從上午7點到下午1點,另一面則從下午1點至晚上7點,照著瓶身上的時間喝完固定的水量,一整天所需要的水分就很足夠啦!目前官網上的售價是25美元,約為台幣762元,這個價錢很可以!

原文請見:喝水就會瘦是真的!必瘦公式+喝水時間表請收,該喝多少、什麼時間喝都筆記好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喝水#減肥#懶人減肥#公式#時間#代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0

0.1324

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