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受困馬拉松管制道 求助警遭冷回:誰叫你選這市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22:28
台南市今舉辦古都馬拉松。(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今舉辦古都馬拉松。(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今(18)日舉辦古都馬拉松,不過卻有清晨剛下班的民眾因車道管制,繞了3條路也騎不出去,便詢問一旁員警「要怎麼繞過去?要等多久?」怎料該名員警回覆「你們自己選的市長辦的,誰叫你們選他」,讓他聽得相當傻眼,憤而將事發經過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發文抱怨,早上剛下班時因路跑「有家歸不得」,困在管制車道內,繞了3條路以後詢問員警「要怎麼繞過去?要等多久?」員警沒給他正面回覆,還態度跋扈回他「你們自己選的市長辦的,誰叫你們選他」,員警的冷嘲熱諷讓原PO感嘆「請問公權力是拿來嘴X用的?真的是社會的悲哀」。
 

網友發文抱怨求助員警遭冷回。(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台南市警二分局督察組長謝志鴻對此回應,所有管制措施都有事先公告,針對許姓員警遭控言行不妥一事,已主動查處,將對此事進行檢討改進,加強教育訓練。

貼文曝光後就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有人像我一樣要上班的,員警還回他乾我什麼事」、「 不放行可以,但態度很重要」、「這警察的素質令人搖頭」、「整天說要與國際接軌,整天辦活動妨礙民眾」、「有些人回家的道路都是全封,完全不讓過去,這說不通」,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南警察10月工作量超多,有公告過了大家就配合一下吧,真的是辛苦了警察人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南#馬拉松#員警#警察#素質#市長#管制#封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78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