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恁爸照3餐來亂」夫妻得來速暴走 砸漢堡恐嚇下場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8:38
嘉義一名女子因漢堡沒加番茄醬暴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嘉義一名女子因漢堡沒加番茄醬暴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嘉義一名女子到麥當勞得來速購買漢堡,因不滿店員做錯餐點,憤而拿起2個漢堡丟店長,且事後該女的老公更到店內出言恐嚇襄理。嘉義地院依強暴侮辱罪與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該女拘役30日、其配偶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3月8日,陳姓女子早上7時許開車到麥當勞得來速點餐,她拿到餐點後因認為該店做錯餐點沒加番茄醬,而與唐姓店長爆發口角,陳女情緒激動之下,竟朝店長「丟漢堡」,讓唐姓店長感到被侮辱。唐姓店長表示,他當時向陳女勸告「我現在就拿番茄醬給妳,妳不用這樣子」、「我們是服務業,沒關係妳可以跟我們好好講就好了,我的員工不是讓妳罵的」、「如果妳覺得我們不好,以後不要來我們餐廳」,豈料陳女聽完當場暴怒,在大庭廣眾之下將她購買的漢堡往他身上丟。

 

且事件發生同天,陳女的老公林姓男子,到該店反應上述事件,不滿陳姓襄理提出的解決方案與回答,就在櫃檯前用台語狠嗆「恁爸照三餐來這亂、你是在青啥、等下出來外面看要怎樣、你真正兔崽子你」等語,讓陳姓襄理相當害怕。

法庭上,陳女坦承有丟漢堡的行為,但她表示自己只是往櫃台丟,並沒有故意要丟店長的意思,只是希望店長能確認餐點是否正確,沒有要侮辱人,林姓男子則辯稱「我當下情緒失控才會說出那些話,並不是要針對陳姓襄理」。

嘉義地院審理後認為陳女與林男犯行明確,雖他們仍未與受害者和解,考量2人沒有前科,素行尚稱良好,分別依強暴侮辱罪與恐嚇危害安全罪,判陳女拘役30日、陳夫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3萬及4萬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麥當勞#得來速#漢堡#番茄醬#恐嚇#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3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