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手不停!衝路中「人肉」擋客運 警急攔阻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9:55

搭不到客運,竟然就「肉身擋車」!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15日早上,獨自到樹林後火車站旁的站牌等車,當時剛好有兩輛客運進站,眼看自己要搭的還在後頭,就先伸手招呼。但駕駛疑似沒注意,就在乘客下車後直接離站,邱姓男子急壞了,才會衝到路中央、擋住客運。這一鬧,竟長達20分鐘。

圖/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白衣男背對客運、站的直挺挺,說什,也不離開。肉身擋車、地點就在馬路正中央。

不顧一旁車來車往,實在危險,白衣男腳像黏在地板上一樣,怎麼也不肯往前踏一步。終於警察來了,先是好言相勸,眼看他慢慢往人行道方向走,以為一切告一段落,但一個轉身再來一次。

員警vs.客運駕駛:「你先到旁邊,離開啦。」

 
圖/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似乎是想上車和駕駛對嗆,但員警就在旁邊,馬上把人拉開,要他冷靜一下。

員警vs.擋車邱姓男子:「你的時間就是時間,別人的都不是嗎,駕駛都沒看站牌,去哪裡啊,那你可以投訴他啊,你為什麼要佔別人的時間。」

滿肚苦水終於找到宣洩出口,白衣邱姓男子真的好生氣。

15日早上七點多,他獨自一人,到新北市樹林後火車站這等客運。

圖/翻攝自我是樹林人

當時有剛好有兩輛車,一前一後靠站下客,自己要坐的是後面這輛858號。明明就揮手了、駕駛卻沒看到,方向盤一轉、就要離開。邱姓男子急壞了,才會衝到路中央,企圖攔車。

記者蘇憶歡:「中山路一段這,其實在短短50公尺內,就有兩處的客運停靠站,不過其實兩處可以停的客運,都不相同,所以民眾一旦站錯位置,即使你揮手司機也不會停車。」

 
依規定,客運駕駛只能在自己的站牌停車上下客,一旦超過或位置不對,都不能開門。但這回,駕駛疑似是疏忽了,有人在站牌招手,車走了、民眾也慌了。肉身擋車,以為能換來對方注意,這下鬧大了也糗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樹林#危險#停靠#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37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