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家族醜聞證據連環爆 川普喊:關起來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20:11

美國紐約郵報揭露,從拜登兒子杭特的筆電中,找到拜登家族與中國等外國企業勾結賺錢的證據,讓美國總統川普,似乎找到讓選情翻身的機會。川普緊咬拜登家族醜聞,連續幾場造勢活動,都大聲疾呼要將拜登家族「關起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幾場造勢的砲火越來越凶猛,他不斷強調,要把拜登家族關起來。

美國總統川普(喬治亞州造勢):「拜登家族很腐敗,是一個腐敗的家族,把拜登一家關起來,把希拉蕊關起來。」

很重要,所以每場造勢都要喊一次。

 
美國總統川普(密西根州造勢):「把他們全部關起來。」

川普集中火力,緊咬拜登兒子,勾結烏克蘭與中國企業的醜聞。紐約郵報披露,從杭特筆電發現證據,他曾經引介當時擔任副總統的拜登,與付他高薪的外國企業高層會面,重重打臉拜登先前宣稱,對兒子在國外投資一無所知的說法。

川普競選廣告:「拜登欺騙美國人民,隱瞞其家人藉由他當副總統之便,到處發大財,他還說了那些謊?」

相對川普用力打恐懼牌,拜登最新一波競選廣告主打團結,希望和偏向保守派的中間選民建立共鳴。

拜登競選廣告:「拜登傾聽中小企業業主和勞工,雙方的聲音,來創建他的經濟計劃,為中產階級家庭減稅。」

只是選戰不可少的銀彈,根據CNN報導,拜登陣營在九月募到了3億8300萬美金,比川普陣營多了超過一倍。選戰最後關頭,將有更多撒錢打廣告的機會。此外民調顯示,川普在2016年獲勝的6個關鍵州,密西根、威斯康辛、佛州、亞利桑那、北卡和賓州,拜登現在通通領先。川普緊咬拜登家族醜聞,想拚在最後兩週追趕翻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紐約#拜登#川普#企業勾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22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