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蹲坐鐵軌行為怪 火車煞住男罵「為何停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9:57

台鐵保安站北上往台南站方向,今天(18日)上午一輛區間車剛從保安站出發,司機員發現前方100公尺處,一名男子蹲坐在鐵軌上,趕緊把列車停下,並且通報其他列車小心,而這名男子竟然朝列車駕駛艙走來,怒罵司機員幹嘛要停下來,最後站務員上前驅趕,男子丟了石頭才從平交道離開。

圖/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

 
台鐵人員:「我現在在錄。」

火車司機不斷鳴笛,車速放慢,前方不遠處有一名白衣男子,蹲坐在鐵軌上。

台鐵人員:「叭叭叭,你持續錄影。」

 
列車停下靜止不動,男子這時起身,往區間車方向走過來,舉動很怪異,列車長一邊拍攝,一邊用無線電通報。

圖/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

台鐵人員:「台南保安間,南下列車要注意喔,那個人真的很奇怪,他就是要給你撞喔,本列車暫時停車,請各位旅客請稍後。」

走了近百米,來到駕駛艙前,男子臉色很差,跟列車長面對面,他整個人歇斯底里。

男子vs.台鐵人員:「你為什麼不要壓死我,你幹嘛要停下來,你拍什麼拍。」

怒拍台鐵人員的手機,男子狀態看起來不太好,站務員上前驅趕,男子還丟石頭,最後從平交道離開,列車才往下一站出發,這是10月18日上午7:35分,3704區間車通報,保安站北上往台南,有男子坐在鐵道上,看見列車停下,他還主動走過來。

圖/翻攝自高雄爆料公社

目擊民眾:「那個人就坐在軌道上,坐在那邊要讓司機撞啊。」

 
鐵路警察台南分駐所所長江育皇:「該男子似乎有情緒不穩的跡象,監視器看是從虎山路平交道進入,他有騎乘一輛機車。」

警方到場男子已經離開,將調監視器循線找人,侵入軌道可罰1到5萬,也因為他在鐵軌上遊走,造成五個列次火車延誤約半小時,男子闖進鐵道動機為何還要查,也幸好司機員眼力好,即時發現,要是沒看到他而撞上,又是悲劇一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鐵路#保安站#怒罵#驅趕#鐵軌#遊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7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