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沙德爾最快20日生成 週三起留意局部大雨


發佈時間:2020/10/1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5:48
氣象局表示颱風沙德爾最快20日生成,21日起將為台灣帶來水氣屆時會有局部大雨。(圖/TVBS資料畫面)
氣象局表示颱風沙德爾最快20日生成,21日起將為台灣帶來水氣屆時會有局部大雨。(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未來一週持續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以北與東半部等迎風面持續有降雨機會,尤其颱風沙德爾最快20日生成,21日起將為台灣帶來水氣,屆時將會有局部大雨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天氣都是受到東北風影響,明天與今天差不多,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基隆北海岸、宜蘭山區都有局部大雨機會,但水氣已經在逐漸減少。

 

氣象局說,20日水氣減少,雨勢不會像這兩天這麼大,但今年第17號颱風沙德爾最快20日生成,21日到22日通過菲律賓到南海地區時,將為台灣帶來水氣,屆時加上東北風影響,將會有局部大雨機會,23日之後水氣會再減少一點,不過是否生成颱風還要再觀察。

氣象局指出,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至南海為一大低壓帶,有熱帶擾動發展的可能性,請民眾留意最新氣象資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東北風#颱風#生成#水氣#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0975

0.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