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部炸鍋! 緩打疫苗惹民怨綠議員開砲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3:55

最近衛福部長陳時中蠟燭多頭燒,美豬爭議還沒化解,疫苗緩打更是民怨四起,民進黨內部也炸鍋,議員忍不住在全國群組內砲轟朝令夕改,希望中央能盡快想辦法解決,畢竟這攸關到政府的誠信問題。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實中央整個疫苗是不足的,中央已經知道這個問題,已經在調整。」

公費流感疫苗50至64歲暫緩施打,地方反彈聲浪不斷,侯市長稍幫中央緩頰之際,還虧了一旁的民進黨議員張志豪一下,這樣說沒錯吧我沒罵人喔,而會這樣說是因為。

緩打政策突襲,讓第一線民代壓力爆炸,有近兩百人的民進黨全國議員群組中,不少人轟中央朝令夕改,開罵的包括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他說基層都在幫忙宣傳,劑量早就該估好呼籲中央恢復施打,這是政府誠信問題,而蔡總統子弟兵新北市議員張志豪,也在內。

 
圖/TVBS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我們都是同一個團隊,不論中央跟地方,都應該要把螺絲栓緊,行政團隊千頭萬緒,地方上民意的反應,也是民意代表,應該反映的責任。」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我認為這東西該檢討就檢討,也建請中央,趕快跟相關疫苗生產的工廠,看能不能加速生產,或是另闢產線等等方法。」

圖/TVBS

另外立委高嘉瑜也在臉書批評,早質詢過要衛服部超前部署,卻連分流施打的準備都沒有,畢竟民代第一時間,幫忙政府宣傳政策,現在卻首當其衝成為民怨出口!

看看部長陳時中5日開放施打當天,也親自接種流感疫苗,總統Q版大頭照片,比上OK手勢要大家快去施打,醫生出身的副總統,更PO出白袍照提醒大家別忘了,蔡政府的疫苗之亂,民進黨內部先炸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疫苗#侯友宜#砲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70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