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降臨! 「又窮又衰」4生肖翻身發大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0:5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災多難的2020年剩2個半月將進入尾聲,許多人關心接下來的運勢會不會改變,民俗專家柯柏成昨(17)日列出有4生肖到年底前將翻身,財神降臨。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柯柏成分析,有4大生肖運勢較衰,到年底將脫胎換骨,建議好好把握,為自己多賺些年終獎金。

 

※屬龍
柯柏成說,屬龍者自我要求很高,執行面也特別有毅力。到10月份將獲旺盛人氣加持,另外,加上將自己的新奇想法運用至工作,有機會發財。

※屬虎

 
柯柏成表示,屬虎者個性大剌剌,做事粗心大意,但到10月份開始轉變,做事特別用心且更懂精打細算。另外,有財神眷顧,財運將大開,不缺錢且增加許多進財機會。建議好好把握,當不成暴發戶,也會口袋滿滿。

※屬雞
柯柏成指出,對屬雞者而言,10月將苦盡甘來,會有不同的生活,有衝勁去努力,只要熬過苦日子,將迎來財氣及福氣,翻轉人生。

※屬蛇
柯柏成說,屬蛇者到了10月份將完全變另一個人,迷糊變機靈,瞬間成熟許多。擺脫吃虧過往,只要好好工作,運氣自然來,這個月將受財神庇佑。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柏成#生肖#又衰又窮#翻身#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78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