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到死就送房!72歲屋主爽娶25歲嫩妻 送美屋+豪車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2:3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雙喜臨門!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上PO文招租,表示只要有人願意承租,自己過世後房子所有權就歸承租方,並強調「絕非詐騙」,當時掀起一陣討論,事隔近半個月,該男子透露,PO文中的房子已賣掉,還成功徵婚娶回25歲嫩妻。
 
一名72歲的陳姓房東日前在臉書社團「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上PO文表示自己在彰化北斗有一棟3層樓的透天別墅,現在空著沒有人住,希望能以每個月9000元租出,更表示以年紀來看,可能不久人世了,「誰來租我的房子,阿伯死後就把這個房子送給誰」,希望能讓年輕人受惠,並提供真實地址與電話,強調非詐騙。

 

陳姓房東日前PO文租房,若承租期間他離世,則房子所有權歸承租者。(圖/翻攝自「台中自住買賣討論區」)
 
此外,陳姓房東當時除了PO文租房,也表示有徵婚意願,沒想到時隔不到半個月,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他不但以700萬元賣掉房子,還「雙喜臨門」娶回25歲女孩,說到新婚妻子,他透露對方出身貧困家庭,「願意為了家庭犧牲嫁給阿伯,那我怎麼會虧待她呢?」
 
陳姓房東表示,預計會把房子過戶給新婚妻,也將用女方名字購入一台BMW,只是最高限額抵押權仍屬陳男的,等於房子雖歸妻子,不動產權還是由他本人掌握,避免房子被轉手賣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產#台中#彰化#租金#租房#送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7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