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22直升機又偷飛! 傳主人是國巨前董座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0:06

日前新北市淡水新市鎮,才有R22直升機違規起降,駕駛50萬交保,現在台東上空,又出現同款直升機!台東地檢署偵辦後,查扣這架直升機,諭令所有人25萬元交保,現在傳出這架飛機,是國巨前董座陳木元所擁有,弟弟陳泰銘曾跟藝人關之琳有過一段婚姻,不過,陳木元否認直升機是他開的。

圖/TVBS

 
違規在台東飛行,這架黑色直升機遭檢方查扣後,停在空地上,仔細看,它的型號R22,近來同款直升機頻頻惹爭議,現在更傳出,直升機的主人,疑似是國巨集團前董座陳木元。


露出親切笑容跟人握手打招呼,他是陳木元,國巨集團市值將近1782億元,陳木元的身價超過50億元,接棒董座的弟弟陳泰銘,曾經跟香港藝人關之琳有過一段婚姻,這回,高齡七十歲的陳木元,傳出到地檢署接受偵訊後,諭令25萬元交保,但他向平面媒體否認駕駛直升機,而檢方也不願意證實,就是他開的。

圖/TVBS

 
日前一名陳姓富商,在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駕駛R22低空飛行,甚至在禁航區域起降,違反民航法,檢方諭令50萬元交保,這回黑色直升機,傳出是陳木元所擁有,因此諭令25萬元交保,其實,陳木元本來是全台唯一,有R22直升機適航證和操作證的人,但過期後他沒有繼續檢定,民航局也列管了七架非法直升機,其中北部一架,中部、南部跟東部各有兩架,而陳木元在證照失效後,成了的名單之一。

直升機違法飛行,觸犯民航法,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和拘役,或是100萬元以下罰金,罰責不輕,就是希望別讓意外波及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升機#R22#民航法#國巨集團#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107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