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提分手找前任 醋男高架道路攔車痛毆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7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7 21:20

新北市一名男子,上個月20日,因為不滿女友還跟前男友聯絡,兩人大吵一架,女友負氣提分手,還跑去找前男友訴苦,一時醋勁大發,尾隨狂追前男友的車,開上台65高架道路,將人攔下痛毆,再將女友強押上車帶走,警方獲報,2小時候在新店烏來觀光大橋,逮捕瘋狂男子。

圖/TVBS

 
白色轎車打橫,停在台65線高架道路上,駕駛座上血跡斑斑,車尾扭曲變形,保險桿幾乎快脫落,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這不是一起單純車禍,因為駕駛慘遭攔車痛毆。

圖/TVBS

兩小時後,警方就逮捕了打人惡煞,動手的就是他,46歲曹姓男子,上個月20日,因為不滿女友跟前男友藕斷絲連還有聯絡,兩人大吵一架,女友負氣提分手,外出攔車來到三重,曹姓男子租車緊跟在後,眼睜睜看著女友,坐上了前男友的車,氣得追上台65線衝撞攔車。

記者陳芷芳:「曹姓男友把車子給攔下之後,是強開了對方車門,而他拿出開山刀,就用刀背開始痛毆,駕駛座上的前男友頭部。」
 

圖/TVBS

女友苦苦哀求答應復合,男友才停手還將她強押上車,往新店方向離開,前男友怕她有危險立刻報警,最後烏來觀光大橋上,遭到警方圍捕。

頭上包著紗布,被打傷的前男友,表情痛苦坐在輪椅上,頭部撕裂傷,雙手也有挫傷,只是因為吃醋,在高架道路上,衝撞攔車還把人打傷,儘管再愛對方,選錯方式表達,反而讓自己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分手#攔車#開山刀#痛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8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