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沉迷名牌零存款! 吳怡霈「3招」存百萬頭期款成功買房

編輯 卓品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3:39
吳怡霈為了買房,努力研究理財成功圓夢。(圖/翻攝自吳怡霈(Patty)臉書)
吳怡霈為了買房,努力研究理財成功圓夢。(圖/翻攝自吳怡霈(Patty)臉書)

不少人因為控制不住購買慾,經常一到月底就沒錢,主播出身的藝人吳怡霈,起初也因不懂理財,加上沉迷於購買名牌包,而成為「月光族」的一員,後來,為了實現買房的夢想,她研究出了一套屬於自己的無痛存錢法,4年內成功存到400萬的頭期款,買下總價1300萬元的大樓,從月光族搖身一變成千萬屋主!

曾一度沉迷名牌奢侈品

 
吳怡霈曾在受訪時提到,剛進入社會工作時,還不太懂得理財,又相當迷戀名牌,一度失心瘋把薪水都砸在名牌包上,變成大家口中的「月光族」,直到從主播轉型成藝人,收入逐漸增加,漸漸希望自己能有一間自己的房子,才開始學習如何理財,對名牌也不再這麼沉迷後,成功在4年內存到了400萬的頭期款,買下位於內湖,總價1300萬元的電梯大樓。

購買基金儲蓄、縮減不必要的信用卡
除了不再沉迷名牌奢侈品外,吳怡霈也在報導中表示,自己喜歡穩定的投資,相較高獲利的投資產品,更習慣定存,以及購買定期定額投資基金,並且每個月自動扣款1萬5來購買,強迫自己儲蓄,另外,她還把10多張信用卡,縮減成4張,只保留用來繳保費、看電影、買化妝品,以及日常生活消費的信用卡,減少了許多非必要的開銷。

善用5帳戶理財法
 
如何運用帳戶理財,吳怡霈也有自己獨特的招式,她善用5個帳戶,把它們分類為薪資、旅遊、投資、生活開銷,以及儲蓄帳戶,並將每個月的收入妥善分配後存入,這個方法不但為喜愛旅遊的她,存下一筆旅遊基金,還有多餘的存款可以進行投資,卻也不忘儲蓄,難怪能在短時間內存到這麼多存款並買房!

原文請見:沉迷名牌一度零存款!吳怡霈靠3招無痛存錢,搖身一變成千萬屋主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吳怡霈#理財#投資#月光族#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135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