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母一早打來「找兒子」...Melody傻眼分手媽寶男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3:17
Melody的丈夫大她15歲,但她認為男人內心都渴望像小孩。(圖/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
Melody的丈夫大她15歲,但她認為男人內心都渴望像小孩。(圖/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

說話充滿哲理的Melody,高EQ的思想受到不少女性推崇,相當幸福的她,在婚後更是被老公、女兒搶著寵,近日,她在主持的《11點熱吵店》裡自爆過去的感情故事,其中一任「媽寶男友」,讓她現在想到都會無奈大笑。

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他」

 
《11點熱吵店》邀請各國來賓分享「各個國家的分手理由」,第一名不失所望的就是「劈腿」,而最奇葩分手理由中,有一點則是「你沒有像我媽一樣愛我」,讓沈玉琳大呼這就是「媽寶男」啊!一旁的Melody立刻表示這種男生不是要交「女朋友」,是想再找一個「媽媽」,也提到自己過去的某任男友正是標準「媽寶男」。

「媽寶男」無禮,讓Melody決定分手
Melody想起小時候交往過一任男友,外表看起來很獨立,有天她要回洛杉磯看父母,男友也一起去洛杉磯找朋友玩。兩人在洛杉磯,是各自住在朋友家和自己家中,結果某天早上Melody接到男友媽媽打來的電話,要找兒子,Melody解釋兩人沒有住一起。

沒想到男友媽媽卻說:「我知道,但我怕我太早打給兒子,會吵醒他。因為妳會遇到他,所以想請妳幫我轉告事情。」這讓Melody媽媽非常生氣,問她怎麼會和這樣的「媽寶男」在一起,而且男友沒有詢問就把Melody美國家裡的電話給出去,相當沒有禮貌。沒多久Melody就決定跟「媽寶男」分手。
 

Melody曾在臉書上與老公曬恩愛。(圖/翻攝自Melody時尚媽咪臉書)

閃婚14年,更珍惜對方
Melody在2006年和企業家吳育奇閃婚,婚後,她選擇當職業婦女,無論在工作還是家庭上,她都照顧的相當完美,雖然她和丈夫之間相差15歲,但她認為其實在男人的內心都還是渴望當個男孩。

今年父親節時,她就在臉書上寫道:「其實男人都是大男孩,自己過著自在而沒有壓力的人生,直到遇到會讓他定下來的那一個女孩。當爸爸應該是每一個男人人生的大事,也是真正要扛起責任的開始...大男孩內心再怎麼任性也要轉大男人了。爸爸不容易,肩膀要夠寬厚,心要夠大,才能帶著他的一家過上屬於自己幸福的小日子。」文字中充滿對丈夫的感謝,相當感人。其實,伴侶間相處,年齡、國家、文化都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兩人之間要懂得尊重,知道珍惜對方,如此一來感情才能順利,也才會有幸福的愛情

原文請見:曾交「媽寶男」傻眼分手!Melody結婚14年自豪:我是讓老公想要安定下來的女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Melody#媽寶#愛情#婚姻#11點熱吵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31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