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人行道怒「被擋路」 2男互毆路人急閃避

記者 李潔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0:13

有男子不滿被擋住騎車動線,竟然與人爆發衝突!新北市中和一名機車騎士,騎在人行道上,剛好碰到有電信人員在拉線,認為遭到擋路,氣得向對方質問,沒想到兩人一言不合,當街大打出手,也不管機車騎士後方還載了一個人,嚇得周遭店家和路人,不敢靠近,事後兩人都被依違反社維法裁罰2千元。

圖/TVBS

 
機車騎士後座載著人,直接騎在人行道上,但疑似被擋住了,回頭跟後方的男子說一聲,沒想到兩個人先是互嗆,接著左邊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還抬起腳,狠狠的往對方踹下去,2人當街大打出手,後座乘客趕到躲到騎樓下,爭吵聲之大,還有逆向騎車的民眾,頻頻回頭看,就怕連自己也遭受波及。

記者葉怡君:「當時機車騎士就騎在人行道上,卻被另外一個人擋住道路,兩個人起爭執,竟然還大打出手。」

圖/TVBS

這起糾紛發生在新北市中和,上個月2日一大早,由於不少店家才剛開門,大家聽到吵架聲還不敢出來看,事後兩名男子倒在路邊等警察來,員警調查發現,吳姓男子是電信業者人員,當天幫忙拉線路,線擋在人行道上,剛好騎士要經過,不滿對方耽誤時間,氣得質問,最後還出拳打人,雙雙被帶回警察局,經過開庭,法官依違反社維法,裁定各罰2000元。
 

圖/TVBS

目擊民眾:「去看的時候他已經,那個很危險他已經坐在旁邊了,就很吵很吵,但那我出去的時候好像,就是一個受傷,有一個人好像手摀著這樣子,看到救護車送走了。」

這條事發道路,兩側都是店家,人行道也比較寬,騎樓還有車主會臨停機車,但在人行道上騎車,還與人發生衝突,不管誰對誰錯,使用暴力威脅就違法,只能當花錢學個教訓,下回別在這麼衝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機車#衝動#臨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9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