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市熱!竹北開賣前2天排長龍 高雄逾2千組預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20:42

相信嗎?買房子得大排長龍!在新竹,位於竹北華興重劃區內,知名建商鎖定首購3房路線,建案的名稱都還沒對外公開,周六才要開賣,但提前2天就出現排隊人潮,另外,在高雄橋頭區,新建案共342戶,吸引超過2000組預約看屋,才第2天,就有不少顧客說想買的樓層都賣光了。

圖/TVBS

 
你沒看錯,人行道上,隊伍排得老長,有人撐傘,有人戴帽子,不是自備椅子就是鋪起了草蓆,大夥兒頂豔陽排長龍,為的竟然是為了買房子。

民眾:「購買房子嗎?對!」

民眾:「我朋友要買。」

 
一眼望去,幾乎都以年輕人居多,業者不諱言,當中有不少是代排者。

房仲業者黃俊富:「知名建商的關係,很多代排2到3成的利潤,排到喜歡樓別,10萬元上下的利潤。」

新建案位於竹北華興重劃區內,鎖定首購3房路線,總共只有61戶,單價在30萬元以內,由於是知名建商的建案,案名都還沒對外公開,預定周六才正式開賣,提前2天就出現排隊人潮。

接待人員vs.顧客:「這邊的都沒了!」

顧客:「高樓層都沒有了。」

圖/TVBS

同樣引起搶購的,還有高雄橋頭的建案,15日開賣首日就人潮塞爆,不僅接待會館擠滿詢問民眾,當場刷卡訂購更不在少數。

顧客:「買2戶。」
 

知名建商規劃27至50坪的2至4房,總戶數342戶,開價每坪17.5至21萬元,現在一律打95折,預約看房已經超過2000組,每天分早中晚,投入30幾位人員接待仍然忙翻了。

圖/TVBS

代銷業者董上裕:「它的品牌,第二點就是它是成屋,蓋好才賣。」 

業者說,消費者看好橋頭位於兩大科技園區中的前瞻性,加上價格與品牌優勢,是造成排隊搶購的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業者#消費者#房仲#房子#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31

0.1563

0.4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