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建國高架「陷阱」 伸縮縫害重機摔車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3:06

台北市一名重機騎士,日前行經建國高架,和平東路段時,路面上的縱向伸縮縫凸出不平整,加上下雨天路面濕滑,導致他打滑摔車,他氣得指控,這個地點是摔車熱點,先前也有不少人在這摔車,卻遲遲都沒改善,對此新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防滑塗料。

圖/TVBS
建國高架道路上,重機才剛準備變換車道,突然輪胎打滑,騎士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還滾了好幾圈,嚇得駕駛趕快剎車,事後騎士把過程PO上網,指控是路面不平才會害摔。」

 

紅色重機把手都歪了,後照鏡也斷了,車身上留下刮痕,維修費至少5萬元以上,讓騎士李先生好心疼,事發地點就在,建國高架和平東路段,路面上有一條長長油亮黑色標線,看起來就不是很平整。

圖/TVBS

摔車騎士:「半年前年初的時候,也有人這樣摔過,但他們(新工處)都說他們補釘了,已經補過了補齊過了,但是補齊之後還是一樣滑。」

 
大概半年前年初的時候,也有人這樣摔過,但他們(新工處)都說他們補釘了,已經補過了,但是補齊之後還是一樣滑。

這個路段其實是摔車熱點,過去就曾經造成,不少重機騎士雷殘受傷,其實一般來說,橋面上的都是橫向伸縮縫,為了防止熱漲冷縮,會破壞橋體所設置,而發生意外的是這條,不平整的標線則是縱向伸縮縫,李先生表示不排除提出國賠。

北市新工處維護科科長王志良:「其實我們有去測試它的抗滑度,抗滑度還算OK,但是目前仍然有反映說會滑的這個問題,所以我們預計這個月,會再去上面做一層防滑的塗層。」

圖/TVBS

其實我們有去測試它的抗滑度,抗滑度還算OK,但是目前仍然有反映說會滑的這個問題,所以我們預計這個月,會再去上面做一層防滑的塗層。

同樣是在高架橋上,竟然有騎士把車,騎上了華翠大橋,還把身體彎的低低的,仔細一看,他竟然沒戴安全帽,但其實這個地方禁行機車,騎士的行為恐怕會吃上罰單,但誇張行徑也讓其他用路人都看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重機#打滑#摔車#新工處#高架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63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