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不過萬聖節! 家長壓倒性支持贊同


發佈時間:2020/10/16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3:32

10月31日就是萬聖節,有些幼兒園都會舉辦變裝趴,請小朋友到學校上課時,要換裝成他們想裝扮的人物,還會到各處去搗蛋,只是現在有幼兒園直接貼出公告,告訴家長他們不過萬聖節,台南市立第四幼兒園貼出六大理由,表明他們已經很久沒辦,再加上沒有教英文,平時都沒有過清明或是中元節,搗蛋要糖的文化跟上課教的禮貌相違背,貼文一出讓不少家長全都贊同。

圖/TVBS
10月底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一到這時候,小朋友們就要大玩變裝趴。

 

各式各樣的小鬼們,在這幾天紛紛出籠搗蛋。

因為要把孩子們打扮成,他們最喜歡的人物造型,最忙的根本就是家長們。

圖/TVBS

 
好不容易才完成巴斯光年還有叉奇,短短壽命半天,就要卸下裝扮,不過有幼兒園直接挑明我們不過萬聖節。

台南市立第四幼兒園PO出貼文,跟家長解釋,為什麼不過,第一因為學校沒有教英文,糖果對小朋友身體不好,而且嚷嚷著不給糖就搗蛋,跟上課教的禮貌有衝突,太過興奮也容易碰撞受傷,學校都沒在過清明節和中元節,再加上其實溫馨的聖誕節比較適合小朋友。

台南第四幼兒園園長蘇嘉辰:「人家請你吃東西,你要說謝謝嘛,我們教他們不給糖就搗蛋,那之後就很難教,而且那個糖果大部分對身體不好。」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迴響,不少家長都說支持,因為光是要花時間想裝扮,還要張羅衣服,真的最累的是家長。

圖/TVBS

家長:「還要準備萬聖節活動的服裝甚麼的,應該是滿多雙薪家長,會比較需要花時間的部分。」

其他未停辦幼兒園陳老師:「一直都有辦,突然變得不辦,多少小朋友會有點失落。」

但學校有學校的想法和辦學理念,一定會讓小朋友們了解不同文化,只是萬聖節已經不辦好幾年,這回有家長又問,才會乾脆PO網一次講清楚,意外獲得家長壓倒性的贊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變裝趴#幼兒園#停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37

0.2003